月奪

主号永久封,已注销。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。喜欢狮子,你就是我兄弟。

Life Goes On - CMA

『圣斗士Episode.g』 帰り道  131

“沙加。”
被呼唤者微微抬起额头,散乱开的长发遮挡了他并无穿戴圣衣的身体。些许发丝因他的动作幅度被挤压在一起。沙加将视线定格于眼前的少年,看对方已向自己伸出了右手。
“你一直没有离开过吗?穆。”
“在你从卡萨的幻觉中脱离之前,我不能离开。”
“这也是加隆的嘱托吗。”沙加显露出一抹浅笑,却并不是对眼前人。
穆顺势将自己的披风拉下来裹上沙加的身体,略微俯身将后者的长发从被遮盖的地方缓慢抽出。“米罗已将定位传送过来。”
“教皇一直在关注海界的动静。”
“毕竟这里是与大地相连接的地方,地面世界与海底世界是整体。”
沙加站起身,稍稍裹紧的披风因海水的涌动带起一丝拂动。“处女座的黄金圣衣还被困在卡萨的幻境之中。”
“与圣衣脱离才得以脱出梦境,应值得庆幸。”穆抬起的右手点向看似是出口的方向,涌动变得强烈,漩涡聚集在两人周身。
“召回。”穆熄灭了自身的小宇宙,由多个出口处缓慢脱出的黄金圣衣部件最终汇聚于一起。
沙加并没有立刻穿戴上去,而是抬手轻抚圣衣的头盔处,看那祈祷的面庞之上隐约映射出自己的模样。“人类的祈愿拥有着何等强大的力量呢?”

——生命之柱——

“您在做什么?!”俄刻阿诺斯欲接近加隆的身体,却被后者叫停。

“俄刻阿诺斯,你是我多年来最信任之人。”加隆保持着背对俄刻阿诺斯的姿态,身体上所披挂的鳞衣因主人散发出五彩的小宇宙之光。“无论你选择了什么样的道路,都是我的责任。为达到目的不得不使用波塞冬的力量,是我没有给予你其他选择。”

加隆微微转身看向俄刻阿诺斯,看那碧蓝色的长发正随着波涛之气涌动而起。“我始终觉得深金色更适合你,俄刻阿诺斯。”

“加隆!!”艾欧里亚无法继续让自己保持观望者的态度,因黄金箭已脱离出去直直射向波塞冬所在处。那孕育着生命之柱,将身心奉献给神的灵魂。

加隆向艾欧里亚投来一抹浅笑,微微开启的唇齿似在传达着某种信息。

“我听不到啊!加隆!”艾欧里亚以光速向着加隆所在的方向靠近,却因波塞冬的小宇宙加持无法轻易接近。

黄金箭闪耀出极度的光芒,因与结界碰撞散发出爆破般的声响。厄那瑞忒向着散发出光明的地方缓慢靠近,黄金箭的箭头将结界刻印出一道深痕。

加隆就在结界的内测,如果突破了这层障碍,那么黄金箭便会射入他的身体。艾欧里亚紧握起的双拳逐渐被宇宙之光所环绕。

“退回去。”厄那瑞忒走上前用双手拥抱了艾欧里亚的腰部,将他拉入自己的怀中,微微俯身的同时将额头靠上后者的颈项。“七年的时间让你成长起来了,艾欧里亚。”

“我依然还记得你曾经拼死为我挡下哥哥黄金箭的那一幕。即便记忆如此模糊,甚至混乱不堪,但我知道那个人是你,厄那瑞忒。”艾欧里亚并没有挣脱这份拥抱,低垂的额头最终抬起看向生命之柱。

“为正义而生的射手座的黄金箭,拥有着哥哥的意志与厄那瑞忒爱意的正义之箭只射向邪恶。”就像哥哥曾经射向被宙斯附身的自己。

艾欧里亚一个转身从厄那瑞忒的拥抱之中脱离,黄金箭的尖端在发出巨大压力的同时海皇的结界被破解开。加隆并没有将注意力放在黄金箭之上,而是注视着从万丈光芒之中向自己光速移动的那个人。加隆接下了犹如从天而降的礼物,因触碰到热度令他扬起了笑意。

“已经没有时间躲开了,里亚。”
“如果是和加隆共同面对,我不会后悔。”

加隆将吻印上艾欧里亚的额头,泪水却已沾染了他的脸庞。“厄那瑞忒说的没有错,情感是多么令人痴狂的存在。”爱意。悔恨,渴望着你的一切美好,却无法守护的不甘。

我并不希望你把我当做哥哥一般看待。因我无法取代艾俄洛斯。

但我希望能够取代沙加成为站在你身边的那个人。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奪 | Powered by LOFTER